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中的龟形饰品宜如何摆放

来源:向奕鸣

人孤独的作用。   传统文化中,龟一直被认为是“灵兽”,可以和龙、凤、麒麟媲美。龟壳不仅坚硬,而且有图纹,古人以龟壳来占卜、,就是因为龟是通灵之物。传统风

家中的龟形饰品宜如何摆放

家中的龟形饰品宜如何摆放?龟形饰品最适合摆放在老人的房中,龟的形态可爱,又富有灵气,产生的气场比较温暖,能在无形中起到陪伴老人、减少老人孤独的作用。

  传统文化中,龟一直被认为是“灵兽”,可以和龙、凤、麒麟媲美。龟壳不仅坚硬,而且有图纹,古人以龟壳来占卜、,就是因为龟是通灵之物。传统风水中,龟一直是长寿的象征,“龟寿”即指高寿。因为在动物中,除了鹤,龟可以说是最长寿的动物了,一般的龟都可以活一百多岁,有的甚至能活三百多岁乃至千岁。而且龟是一种生命力很强的动物,能耐饥渴,在风水上又能起到促进健康的作用。龟形饰物也因此格外地受人们喜欢。

  龟形饰品最适合摆放在老人的房中,龟的形态可爱,又富有灵气,产生的气场比较温暖,能在无形中起到陪伴老人、减少老人孤独的作用。

  龟壳坚硬又是占卜所用,因此具有一定的化煞能力。把龟放在横梁或是龟甲对着屋外尖角、加油站等地方,能起到化煞作用。

  龟的五行属水,因此放在北方位和西方位最好,不宜摆在房屋正中或是五行为土的物品旁。另外,生肖为兔、龙、狗的人不宜使用龟形饰物,否则不利于健康。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518.shtml

上一篇:农村建房风水知识大全 自建房风水知识:农村建房风水基本要求下一篇:家中的龟形饰品宜如何摆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