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九星穴法

来源:向奕鸣

廖瑀撰。此书以九星辨穴体。九星是太阳、太阴、金水、紫气、天财、凹脑、平脑、天罡、燥火。又以正体、开口、悬乳、弓脚、双臂、单股、侧脑、没骨、平面为九等。有图有文,多荒

九星穴法

《九星穴法》旧题宋廖瑀撰。此书以九星辨穴体。九星是太阳、太阴、金水、紫气、天财、凹脑、平脑、天罡、燥火。

  《九星穴法》旧题宋廖瑀撰。此书以九星辨穴体。九星是太阳、太阴、金水、紫气、天财、凹脑、平脑、天罡、燥火。又以正体、开口、悬乳、弓脚、双臂、单股、侧脑、没骨、平面为九等。有图有文,多荒诞不稽之处,如在“双肩太阴”条云:丙臂太尖,名为刃,主杀人至毒,须用人才锄去尖头,使令圆静,就可化凶为吉。这就是说,人不受气于地,地反受形于人,只有改变人体才可改变地的吉凶。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9834.shtml

上一篇:李渊(中国唐朝开国皇帝)下一篇:九星穴法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