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防小人应该佩戴什么,一定不能少的"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防小人应该佩戴什么?有什么比较好的物件吗?

来源:向奕鸣

助一些利器才帮助自己防小人,一些配饰可以起到防小人的作用,那防小人应该佩戴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说到防小人应该佩戴什么,一定不能少的

防小人应该佩戴什么?有什么比较好的物件吗?

相信大家都听过“水逆”一说,其实就是诸事不顺,有的时候还会出现流年不利、身边小人出没的情况,那么,防小人应该佩戴什么?有的时候可以借助一些利器才帮助自己防小人,一些配饰可以起到防小人的作用,那防小人应该佩戴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说到防小人应该佩戴什么,一定不能少的就是戴属于自己生肖的守护佛,所谓的守护佛其实就是本命佛,佩戴守护佛的好处就是可以庇佑平安健康,而且能够让自己远离小人。只是不同生肖的人所选择的守护佛是不同的。就拿生肖鼠来说,其守护佛是千手观音,而生肖牛和虎的守护佛则都是虚空藏菩萨。并不是每个生肖的守护佛都是完完全全不同的,的确有一些生肖是独有的守护佛,也有一些生肖是相同的守护佛。

比如说生肖龙和蛇的守护佛是普贤菩萨,而生肖兔的守护佛则是文殊菩萨,而且文殊菩萨还是众菩萨之首,生肖马的守护佛是大势至菩萨,生肖羊和猴的守护佛是大日如来。生肖狗和猪的守护佛是阿弥陀佛,这个守护佛和观音菩萨、大势至菩萨合称西方三圣。关于防小人应该佩戴什么的问题其实不难,除了佛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物件也是可以的。通常都是男戴观音女戴佛,产生的能量非常强大。

而且长期配戴天然的和田玉还可以补充人体不足的元素和微量元素,也不仅仅只是远小人,保平安而已。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486.shtml

上一篇:风水图怎么看,八卦户型图看风水下一篇:防小人应该佩戴什么?有什么比较好的物件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