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滤布滤池的作用

来源:向奕鸣

将污水处理达标后进行排放。那么滤布滤池在这里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那么滤布滤池到底有什么作用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滤布滤池主要是一种物理过滤工

​滤布滤池的作用

滤布滤池,简单来说就是一种过滤杂质的一种仪器。就目前而言,很多工业场地,在生产过后都会出现很多的污水。而为了处理这一问题,工厂都会将污水处理达标后进行排放。那么滤布滤池在这里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那么滤布滤池到底有什么作用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滤布滤池主要是一种物理过滤工艺,使用过滤精度小于10微米的纤维滤布拦截过滤疏水性污染物。目前,城市污水处理厂的排放标准已由B级标准升至A级标准,而原本的过滤池无法达到这个标准。因此就需要一个新的过滤器来进行过滤,从而达到合格标准。而滤布滤池设备处理精度高、通量大、占地小、运行成本低,在该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滤布滤池是平流的,所以滤池和沉淀池的一体化具有排泥的性能。大颗粒污泥直接沉积在桶槽底部,不会堵塞滤布。除此之外,滤布滤池的自动化水平高,运行稳定规范的模块化设计,设备简单紧凑,附属设备少,易于完成自动控制,出水水质稳定良好。一般情况下,滤布滤池在过滤时,污泥吸附在滤布的外侧,逐渐形成污泥层。随着污泥在滤布上的堆积,滤布的过滤阻力增大,池内液位逐渐上升。当液位上升到设定值时,PLC同时启动抽吸泵和传动装置,使过滤盘转动,固定在滤布外侧的清洗装置摩擦滤布表面,刮除并吸走滤布表面的污泥,从而完成滤布的清洗。在池底设置排泥管,通过设定时间,由PLC自动启动排泥泵,排出沉淀在池底的污泥。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滤布滤池简介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2357.shtml

上一篇:药店装修风水有什么讲究下一篇:​滤布滤池的作用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