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春节假期夫妇不能行房?有哪些忌讳?

来源:向奕鸣

行房?有哪些忌讳?春节假期近几天留意一下,尽可能不必行房:初一、初七、初八、二十二、二十三和最后一日。小月的十五、大月的十六,这种生活慎重为了更好地孕期的夫妻性生活,

春节假期夫妇不能行房?有哪些忌讳?

春节假期夫妇不能行房?有哪些忌讳?春节是在我国最重特大的传统民族节日之一,新的一年,要想了解大量有关中国春节內容关心。春节假期夫妇不能行房?有哪些忌讳?春节假期近几天留意一下,尽可能不必行房:初一、初七、初八、二十二、二十三和最后一日。小月的十五、大月的十六,这种生活慎重为了更好地孕期的夫妻性生活,不然非常容易导致痴呆儿。自然,假如只是为了更好地快乐夫妻性生活也是能够的。一年中有什么生活“忌夫妻性生活”?五月初五,别名“五毒日”:听说五月初五日这一天,阳阴之气争霸,阴胜阳,妖魅、魔障、疫情、有毒气体猖獗一时。这时过性生活当然风险,或谓会“倒阳”,或谓会“中毒了”,因此 要忌讳同房。九月九日,别名“九毒日”:九月九日称“九九重阳节”,或是是因阳盛阴衰,或是是因“重九”是阳数之顶峰,恐之后则一继而为阴数了,因此 忌讳一切莽撞的个人行为,当心慎行,包含夫妻性生活也在忌讳之列了。冬至节气、小暑前后左右半个月左右内:冬至节气气血尚微,小暑阴之气尚微,如蔓草萌发,便于伤伐,阳阴不可以调合,虽然指的是大自然里的阳阴二气,也怕感染了男孩和女孩身体的气血精神实质,此刻过性生活也许不可以相互配合节令而走泄了精气,造成 神气十足疲倦,招来祸灾。新春佳节有没有什么忌讳?忌粉碎器皿平常粉碎器皿就犯忌,新春里粉碎器皿就也是不太好的征兆。故时民俗文化觉得元月粉碎器皿,新的一年内会出现不太好的运程。因此 粉碎器皿时要赶快说一声“岁(碎)岁(碎)安全”或是“越打愈发”,“旧的没去新的不到”这些,以作禳解。忌遇殡仪有的地区风俗习惯正月里忌遇殡仪事。遇之则认为不吉,主此年之内有灾难来临。但有的地区以遇殡事为好意头的,盖因“棺”与“官”楷音,“材”与“财”楷音,有“好彩头”可讨,主“晋升”“发家致富”。丧家忌拜早年家里有丧礼,三年服孝期内,新年的一切做事必须撤消。最避讳的便是到另一家去拜早年,他人也尽可能在正月里不上丧家去,迫不得已要往来时,不进家内,只是立在门口讲话。 峦头多久能看风水 门前四级台阶风水 刘伯温看温州风水 龙腹风水 春节还有什么禁忌 上一篇:新春佳节财神方位在什么方向,新春佳节元月初几迎财神?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5609.shtml

上一篇:副院长鹤雁先生简况下一篇:春节假期夫妇不能行房?有哪些忌讳?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