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六爻特训班讲义》

来源:向奕鸣

籍介绍:《六爻特训班讲义》由笔者亲自执教的三个月特训班(五千元学费),在2003年6月15日圆满结束了。令人欣喜的是特训班学员都100%的达到了预期效果,完全超过笔者的承诺底线。

《六爻特训班讲义》

曲炜著作 曲炜易学书籍 易学书籍 周易书籍 曲炜光碟 曲炜易学光碟 曲炜授课光碟 曲炜周易培训 曲炜易学培训 曲炜风水 易学 周易 曲炜

易学书籍介绍:《六爻特训班讲义》由笔者亲自执教的三个月特训班(五千元学费),在2003年6月15日圆满结束了。令人欣喜的是特训班学员都100%的达到了预期效果,完全超过笔者的承诺底线。依据这次特训班讲课记录整理出《四柱特训班讲义》、《六爻特训班讲义》两部书。原来没有打算要出这样一部书,说句真心话,就是不想将书中这些绝密性的东西这么早地公布于众。笔者敢肯定地说,只要您认真研究此书,您定会觉得确实是物有所值! 特训班的培训教材是以《四柱详真》、《六爻详真》为大纲,又推出许多新的研究成果,并且毫不保留的批露了许多《详真》中未道出的断命与断卦技巧。无论从论述深度和详细度都远远超出《详真》。可以说,此书的理论性、系统性、实用性更强,因为有很多绝技只有在特训班才传绶。在本书的编辑整理中也毫不删除的保留下来。可以说,只要易友仔细参研本书,完全可以达到与参加特训班同等效果。 两部《讲义》中,将许多断卦诀窍和知识点,都明明白白地标注在书中,有的怕读者忽略还特地加了黑体字,这种毫不保留的教学风格和写作文风易界少见,并且这些诀窍都是笔者多年实践总结,都是自己的研究成果,可以说很多诀窍都是崭新的,都是经过实践验证的精辟之论,因此说此二书是满盘珠玉,颗颗耀眼。 此书只供易友之间相互交流、探讨用邮购代号:127 交流参考价:30元。需曲炜老师亲笔签名、盖章:价格40元/本。包括普通邮寄费,外籍人员购买价格是:60元/本(不含邮费)。

凡是在本中心买正版书,有免费答疑待遇,购盗版书者没有此待遇。凡是在本中心购书,都有电脑记录。您若是在其它地方购曲老师著作,均属 信款地址:辽宁瓦房店市铁东办事处一段10号曲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曲宝兵收) 邮编:116300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7675.shtml

上一篇:八方来财风水局的布局下一篇:《六爻特训班讲义》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