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求测者

来源:向奕鸣

人群:任务周期较短,需要立即与预测师进行交流的。 任务优势:完全自定价,择优付酬,不间断与多人进行交流。 发布任务 招标任务模式 特点:1、无反馈决定入围者,控制有效

求测者

特点:1、交流反馈自由,即时;2、适合任务急,周期短,需要迅速交流的任务;3、任务结束后所有交流内容公开;4、50元以上,任务自由定价。 适合人群:任务周期较短,需要立即与预测师进行交流的。 任务优势:完全自定价,择优付酬,不间断与多人进行交流。

发布任务 招标任务模式

特点:1、无反馈决定入围者,控制有效的参与人;2、任务完成后,解答和反馈内容隐藏,仅投标内容公开;3、任务发布金额必须在150元以上。 适合人群:任务周期较长,需要隐藏交流内容的。 任务优势:自由定价,多人参与,可控制和筛选有效交流人数。

发布任务 指定任务模式

特点:1、一对一进行交流更专注;2、结束后任务内容隐藏(预测师和自己可见);3、任务金额由预测师定价;4、到期后会自动结标(自动评价) 适合人群:对预测师有一定了解,并信任能完成,或感谢某位预测师等。 任务优势:一对一进行量身解答,预测更专业化,高质量。

发布任务 秒任务模式

特点:1、金额固定:100元,不能追加; 2、周期固定:3天,不能延期;3、参与人数:10人;4、中标人数:1人;5、任务结后会自动结标。 适合人群:金额、周期,参与人、中标人固定的模式,发布快,交流快。 任务优势:发布快捷,自由交流即时。操作简单,3天内完成。

发布任务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8265.shtml

上一篇:葛姓人物下一篇:求测者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