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墓地风水之坟墓大富

来源:向奕鸣

选择一出好的风水墓地安葬逝者不仅是为了逝者,更是为了自己的子孙,毕竟我们都知道墓地的风水好不好是会决定着子孙后代的运势的,且看生活中大部分的名人都会格外的重视自己

墓地风水之坟墓大富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228810.html 发布时间:2021-10-23 09:03 浏览次数:108次

选择一出好的风水墓地安葬逝者不仅是为了逝者,更是为了自己的子孙,毕竟我们都知道墓地的风水好不好是会决定着子孙后代的运势的,且看生活中大部分的名人都会格外的重视自己的墓地风水,其实也是为了能通过选择一处好的墓地风水,从而庇佑自己后代的运势;下面,请看刘近超大师对于墓地风水之坟墓大富的介绍吧。

八种富贵墓地风水格局老阴穴得位出煞局坐坤向艮,右水倒左出癸方,艮上有砂惟案山,坐坤申方顶龙,如葬,即为得位,富贵绵长,人丁大旺也。老阳穴得位出煞局坐干亥向巽巳,右水倒左出乙方,对面有峨眉山案,坐干宫为得位,子孙富贵,位列三公也。太阳穴得位出煞局坐卯向酉,左水倒右出辛方,面前见蝙形案,坐于甲、卯为得位,子孙永远佩金鱼,富贵双全,威德远震矣!太阴穴得位出煞局坐巽巳向干亥,右水倒左出辛方,当面天马山作案,坐巽巳本宫,子孙富贵多财禄若坐巽巳为得位矣!中阳穴得位出煞局坐坎向离,左水倒右出丁方,当面有尘峰,名既济穴,坐坎宫为得位矣,顶龙如葬,以左边进神水上堂,出大富贵。中阴穴得位出煞局坐离向坎,左水倒右出癸方,当面有云水大案挨金剪穴,结穴多成火字形,离龙大拜,故主贵,必要云水压穴星,离为以,外明而内暗,居南方为得位矣!少阳穴得位出煞局坐艮向坤申,右水倒左出丁方,对面三台案,坐艮寅为得位,结穴自土星角出,收右边进神水过堂,必定人丁大旺,富贵双全。少阴穴得位出煞局坐庚向甲,左水倒右出乙方,当面玉尺案,结穴窝中出乳,其卦上缺浅凹脑,然后必有鬼睹禄山若坐庚酉为得位,财丁两旺,科甲满门矣!

其次,在根据阴宅风水学来判断墓地风水凶吉的时候,要注意山与水的情况。一般来说,位于山清水秀之地的墓地,是风水极佳的墓地若是能够依山傍水、山水环绕则更好了!但如果墓地周围并没有形成好的环境,反而是位于穷山恶水的地方,那么这样的墓地是无法形成好的风水若是你把先人安葬如此,一则会导致先人无法安息长眠,二则会导致家族后代子孙运势不旺,甚至会拖累整个家运的发展哦!由此可见若是如今山清水秀、环境优美,那么这样的墓地风水极好;若是附近穷山恶水,那么这样的墓地风水必然是凶败的。

墓地风水之坟墓大富

山川之间:阴宅大都是建在山上,但是这里要注意不能建在山顶或者山谷地下,而是要在山上找一个比较平坦的地势,并且让墓地面朝外进行建造,这样对于阴宅的风水才会好。如果周围群山环绕,这样风水气场就会更强,对于阴宅的风水也会更好一些,但是尽量注意在阴宅的正前方不宜有山遮挡,否则会导致阴宅的风水气场不足。

为上佳风水摆设,但只适合于偏财或推销行业选用,凡收入浮动者皆有神效。摆放时只需头向门或向窗外,有利偏财,除非加上龙神座一对则可接受。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墓地风水之坟墓大富相关内容。

按开井过程操作,深浅有吉度,金井内力避风、水、蚁、石、根等不良煞气。

采光情况:坟墓虽然是阴宅,但一样也需要阳气,否则风水气场就会因为阴阳失衡,导致气场不稳,所以坟墓所在之处的采光情况也要注意,尽量将坟墓建设在采光比较好的地方,这样对于坟墓的风水帮助也比较大。

入坟断就是地理师到主家坟地一看就能知道主家的一些情况,如财、官、运气、人丁兴旺否及家风如何,是否出过横死之人等等。这是对于墓地风水之坟墓大富解释说明之一。

穴山正对着茫茫的南海,穴山前面的乙方、辰方、巽方、巳方、丙方、午方皆有水,明堂内有着一群形似鲸、鱼等的案山,排着队来朝拜着穴山,非常气势堂皇。且水主财,穴山对着两条源源不断的大江以及永不枯竭的大海,财运好的不得了。

墓地风水之坟墓大富

最理想的境界,就是建造围墙,然而入口一定要在正中央。没有入口的坟墓,主家运也无法发展。

给故去亲人立碑,要选在1周年、周年、5周年时间段,一年里面有清明前后,农历10初1前后,还有年底腊月前后为好,具体的时间要选个良辰吉日,千万不要和已故立碑的人犯冲,防止给亲人带来不利埋下后患。

在群山腰部出现一块高地,山势象人盘坐形,手脚分明,正前方千米处有河流相对,坟墓座落在二腿分叉处,必出贵人。四周如再有群山相对,百验百准,如果在人的肚子部位,出现窝形地,可在窝地下穴。

所以,墓地风水之坟墓大富,那么不妨可以从以上的这些方面入手。

上一篇:风水学的墓地选择

下一篇:买墓地风水要注意什么

了解墓地风水之坟墓大富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墓地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542.shtml

上一篇:家里的摆设风水 大象饰物招财寓意好下一篇:墓地风水之坟墓大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