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中旺财的冰箱摆放风水 最好不要对着门

来源:向奕鸣

户人家必备的生活电器之一,它既能够为食材保鲜,又能够让我们在炎热的时候享受到冰镇的快乐。然而冰箱不是随便摆放的,他也有自己的风水讲究。

家中旺财的冰箱摆放风水  最好不要对着门

  科技的不断发展便利着人们的生活,纵观家具电器的发展就会发现我们的生活在科技的帮助下越来越方便。冰箱基本上是每户人家必备的生活电器之一,它既能够为食材保鲜,又能够让我们在炎热的时候享受到冰镇的快乐。然而冰箱不是随便摆放的,他也有自己的风水讲究。

  冰箱摆放在厨房能招财

  一般情况下,冰箱都是被放置在厨房区域的。厨房是旺火之地,以厨房的火性来克制冰箱的金性,在潜移默化中冰箱消耗了厨房的火性,有利于厨房的五行平衡。所以冰箱摆放在厨房是有利于五行平衡生财的,但是注意冰箱门不要向正灶位。

  冰箱摆在别处合适的地方也能招财

  有的家庭可能因为厨房位置不够,会选择将冰箱放在厨房外的区域,比如餐厅或者客厅。在餐厅内放置冰箱,尽量朝北不宜朝南,因为可纳北方寒气,并且可以避免因为水火不容导致的破财。而客厅是否可以摆放冰箱取决于你的命理。冰箱属金,五行喜金、缺金的人可以在客厅内摆放冰箱,可以立刻行运;但是如果命理忌金,那可能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冰箱摆放禁忌

  冰箱的摆放是不可以对着门的,无论是在客、餐厅还是厨房,切忌与门相对。否则气流的相冲形成“门煞”容易造成财运不稳定的情况,甚至是破财的堪忧。冰箱不能为空,因为这是与家人的饮食相关。冰箱内的食物充足寓意着衣食无忧,空空无也的冰箱象征着经济状况不佳的诱导。尽量保证冰箱的充足状态。而且要定期清理冰箱,保持干净,对财运有一定的促进作用。除此之外,冰箱上方尽可能不要摆放杂物,很多人都喜欢随手将一些物品放置在冰箱上面,可能是顺手。但是随手搁置在冰箱,久而久之冰箱顶上杂物横陈,那财神爷可真是看了就要跑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9020.shtml

上一篇:商业楼盘风水之选址的重要性下一篇:家中旺财的冰箱摆放风水 最好不要对着门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