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商铺对小区大门风水好不好

来源:向奕鸣

商场是人流最多的一商铺,是人们逛街、休闲的好场所,要想这商场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去,不能仅靠商品,在装修商场的时候还要注意风水,下面刘近超大师从风水的角度分析商铺

商铺对小区大门风水好不好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94613.html 发布时间:2021-09-14 13:40 浏览次数:148次

商场是人流最多的一商铺,是人们逛街、休闲的好场所,要想这商场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去,不能仅靠商品,在装修商场的时候还要注意风水,下面刘近超大师从风水的角度分析商铺对小区大门风水好不好。

选择十字路口在风水中,马路有“水龙”之称,车水马龙、人流不息的路上自然财气也会顺利,特别是马路交汇的十字路口,风水上称为“汇水口”,非常有利于汇集财气。所以十字路口拐角处的商铺财运一般都很不错,如果配合个性化的装修和名称,一定会事半功倍。

一般来说商铺内是不宜使用红色的灯具作为照明使用的,红色的灯具或者大幅度闪烁的霓虹灯,若是出现在店铺之中,会让店铺看起来有些眼花缭乱,也会影响着店铺内人们购物的体现,从而导致店铺的生意直线下降,直接的影响了店铺的财运与收入,且红色、闪烁的霓虹灯等,都会让人的心情变得浮躁,店铺导购长期处于这样的环境氛围中,心情脾气都会变得浮躁不安,如此一来便会无法呈现出很好的服务态度,无法很好的服务客人,不仅影响了店铺的生意,更影响了店铺的声誉,店铺声誉不好便很难经营,所以说商铺内切勿使用红色的灯具。

商铺对小区大门风水好不好

是要求在开设于T字形和Y字形路口的店铺前,加建一个布的或者篾制的围屏,或者围障,或者将店铺门的入口改由侧进,以挡住和避开迎大路而来的风尘。

下面风水大师刘近超提前公布2016年农历三月公司、商铺、开张、开业的吉祥日子,供各位朋友参考选择。本文重点讲诉的是:商铺对小区大门风水好不好。

选择经商地址,考虑的因素还有很多。比如有人考虑选择一个带有吉祥意义的街名,或者是选择一个能给自己带来好运的门牌号码,来作为店铺的地址。这样的选择,除了能给经商者和顾客在心理上以某种安慰的作用之外,还具有风水学上的意义。

住宅前的道路,以具有m以上的宽度为理想,这样可以避免对面的商铺或家居对自己家居风水的影响。道路如果和住宅正面呈平行之势较为理想。其他都不堪理想。像反弓和路冲自不必多说了。

对于经商活动来说,作为出入通道的门做得过小,就会使顾客出入不便,如果顾客还要提携商品的话,就会出现磕磕碰碰,很有可能会损坏已卖出的商品。狭小的店门,还会造成人流拥挤,拥挤的人流就有可能使一些顾客见状止步,也会因人流的拥挤发生顾客间的讼争,以及扒窃事件的发生,最终影响商店的正常营业秩序。这就带来风水常说的灾祸。这是对于商铺对小区大门风水好不好解释说明之一。

如果商铺的坐向是旺财的风水格局,而且大门开在商铺的前方正中央位置的话,这是旺财的朱雀门。而且,如果在大门口还有宽阔的平地,或水池就更理想了。在商铺的前方,如果车辆和人流是从右向左行驶的话,商铺的大门就应该开在靠左前方的位置,以方便开门纳气,招财进宝。

商铺对小区大门风水好不好

投资商铺需要对投资对象进行技术分析,既不能跟着感觉走,也不能过度投机玩短、平、快,因为商铺投资是一项周期较长的不动产投资活动,须按照投资的规律行事;投资一般规律是:投资周期越长风险越大;所以投资者的最后决策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上述的诸点,只是连锁门店选址时应当注意的部分内容,选址的好坏会直接影响门店日后的经营,也可以这样说:在开店时选对了地方,你就已经获得了一半的成功。

禁忌商店的门过小,影响客户接待量,也不利于纳气。商铺最好是最大限度的把大门设宽,这样不但利于承受更多的客户接待量,同时也有利于纳气、聚财。

现在许多商店,为了营造商店的内部气氛,在商店里播放震耳欲聋的音乐,其实这样做是很不好的,音乐本身确实可以营造一种气氛,但要看是营造了怎么样的气氛,轻柔雅致的乐声,可以使顾客留连忘返,增加顾客在商店里的逗留时间,从而增加顾客消费的可能性;而震耳的音乐在风水中称之?quot;声煞,属于凶煞的一种,使得人们自然而然地产生出烦躁的情绪,对商店的促销只能起到负面的影响。相信在大家看过刘近超风水网说的上述商铺对小区大门风水好不好有一定的了解。

上一篇:商铺门前斜坡的风水怎么补救

下一篇:坐北向南的商铺风水

了解商铺对小区大门风水好不好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商铺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668.shtml

上一篇:破财面相额头塌陷吗 哪些面相破财下一篇:商铺对小区大门风水好不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