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归藏易老师的个人主页

来源:向奕鸣

详细介绍: 我跟随外祖母和当地知名老师学习多年,研习儒释道三方文化,擅长盲派,归藏易,阴盘奇门,飞宫奇门,河洛神卦,大六壬,太乙,玄空飞行,河洛命卦,皇极命卦,隐派

归藏易老师的个人主页

擅长测算各种疑难问题,婚姻事业,财运,企业运营,精研国学文化多年,擅长归藏易,盲派占卜,太乙,河洛卦,紫薇,奇门遁甲等多种预测术

详细介绍:

我跟随外祖母和当地知名老师学习多年,研习儒释道三方文化,擅长盲派,归藏易,阴盘奇门,飞宫奇门,河洛神卦,大六壬,太乙,玄空飞行,河洛命卦,皇极命卦,隐派六爻,万物数,乾坤数,盲派一掌经,杨公堪舆,玄空堪舆等。研究易经,擅长事业,婚姻,财运,婚外情,投资项目,运营企业,从事线下企业顾问多年,为广大朋友排忧解难,欢迎咨询

加载更多

找过老师很多次,每次没事也想过来聊聊天,老师测卦很精准,每次把细节都给我讲解的特别清楚,我的事业和感情状态都得到了提升,感谢老师!

找过老师很多次了,老师的太乙看的太准了。讲解的详细细致,跟老师结识后,我的感情顺利了很多,男朋友对我的爱日益剧增。爱死老师了。

来师父这里看过铁板神数,看的实在是太准了,找很多师父都看过,只有这里说的最准,贴合实际,和老公之间的关系已经有了明显的缓解。

早上老师说,我们2022-11-04 会约会,他就真的约我了。老师真的太神了,让老师看看约会他的心态,老师就说一会他想跟我看电影,感受一下浪费氛围,确实在看电影的路上,老师太牛了。给我感情上带来很大便捷,避免了很多不好的问题。感谢老师!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3385.shtml

上一篇:男人补肾吃什么食物效果好 这六种最好下一篇:归藏易老师的个人主页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