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到了佛门是好是坏

来源:向奕鸣

功近利。如做此梦,虽有贵人相助,却不可因小失大,为人重义气者,可有好运相随。夏天梦之吉利,秋天梦之不吉利。刚结婚之人梦之,往东走吉利,往西走不吉利,往西北求财,

梦到了佛门是好是坏

梦见佛门,得此梦,主事业中多有他人间纠葛之事,彼此互相猜疑,财运难以提升之意,为人谨慎,做事谦和者,方可有事业提升之际遇,凡事不可急功近利。如做此梦,虽有贵人相助,却不可因小失大,为人重义气者,可有好运相随。夏天梦之吉利,秋天梦之不吉利。

刚结婚之人梦之,往东走吉利,往西走不吉利,往西北求财,事业多得他人相助,往东南求财者,主财运有不顺之事,彼此相处不和,烦忧甚多。

创业者梦见佛门,财帛丰厚,求财之人事业兴旺,善于观察,洞察时势,事业更可有所提升。事业中有压抑,心中有逃避之感。

离婚之女人梦之,主事业中多有不利之事,因情感烦恼与他人间争斗者,相处多有不安之迹象。

刚结婚男人做梦梦见佛门,异性关系繁杂,情感之事,切莫有所纠葛,凡事顺其自然,更可得以好运。

有头部疾病者梦到佛门,烦心事多,五行主水,虽聪明伶俐,却有多思多疑之象征。

已婚之人梦到佛门,家庭纷争多,家人关系不睦,与家中晚辈有正面纠葛之人,切莫有倚老卖老之想法,主动沟通关系可得化解。

求官者梦到佛门,肾脏疾病,膀胱疾病者,身体状况多有不适,病情多有加重之迹象,此乃不吉之兆。

从事与餐饮,饮食等相关行业者梦见佛门,南方求财,财运颇丰之征兆,性格急躁之人,聪明反被聪明误。

展开阅读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7368.shtml

上一篇:简单的阳宅内风水系统,风水杂谈之凶宅的内部结构下一篇:梦到了佛门是好是坏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