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2022年农历三月初九是开市的最佳日子么

来源:向奕鸣

了赚钱,选择一个吉祥的开业日,必须选择开业的好日子,好日子也是好的开始。 2022年农历三月初九是开市的最佳日子么 这一天不是黄历中的开市吉日,因此不是开

2022年农历三月初九是开市的最佳日子么

自古以来,中国人对好的日期的选择很有讲究,开业是一件大事,要为公司未来发展选个好日子,好日子的选择这有助于公司和项目更好的发展,为了赚钱,选择一个吉祥的开业日,必须选择开业的好日子,好日子也是好的开始。

2022年农历三月初九是开市的最佳日子么

这一天不是黄历中的开市吉日,因此不是开市的最佳日期。

2022年农历三月初九开市黄历

【农历】二零二二年三月初九

【公历】2022年4月9日,星期六

【冲煞】冲狗(丙戌)煞南

【宜】嫁娶 出行 打扫 房屋清洁 买衣服 安床 成人礼

【忌】诸事不宜 开市

【胎神占方】仓库栖外正北

【彭祖百忌】壬不汲水更难提防 辰不哭泣必主重丧

【星宿】星宿(星日马)

【吉神宜趋】母仓 续世 五合 玉堂 鸣犬对

【六曜】大安

【十二神】建执位

【喜神】正南

【福神】东南

【财神】正南

【日禄】申命互禄 甲命进禄

【九星】五黄-天符星(土)-凶神

【物候】桐始华

【月相】九夜月

【分饼】二人分饼

【治水】八龙治水

【耕田】五牛耕田

【阳贵神】正东

怎么选择一个上等的开市吉日

不建议本日开市,若想财通四海,兴旺发达,则侧重相生相合的八字命盘,以下【开市吉日】可促进生意兴隆,事业昌盛。

开市的传统风俗和讲究

1. 开市前准备。1.店名需要《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确定。2.申请各种许可证。3.申请营业执照。4.取得营业执照后30天内,向当地税务机关和国家税务机关申请税务登记证。

2. 开店的设计的设计非常重要。门不应面对奇怪的建筑,这将影响商店或企业的发展。如果你已经瞄准了建筑的尖角,你需要关上门,做另一扇门。或者不能关上门,可以用屏风覆盖。

3. 开市前办公室布局,开会影响全公司或者改部门的全体运势。靠窗的办公室,要注意窗外十公尺以内其它房屋射入的尖角,尖角距离越远影响越小,距离越近影响越大。尖角煞,你坐在办公室,要是对着尖角煞,长期煞气直冲,你的运势都被煞气给压住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898.shtml

上一篇:周易启蒙讲稿  第一讲 引子下一篇:2022年农历三月初九是开市的最佳日子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