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灶台风水:灶台置放有讲究

来源:向奕鸣

忌与厕所相对:炉灶是一家煮食的地方,故此地应该讲究卫生,否则便会病从口入,损害身体健康,而厕所藏有很多污物及细菌,故此地不宜临近厕所,尤其炉口不可与从坐厕相对。

灶台风水:灶台置放有讲究

3.避免厨门对灶 厨门对灶不好:厨灶不宜暴露,在大门外见灶,固然不吉,而在厨房门外见灶亦不宜。

4.避免与厕所相比 忌与厕所相对:炉灶是一家煮食的地方,故此地应该讲究卫生,否则便会病从口入,损害身体健康,而厕所藏有很多污物及细菌,故此地不宜临近厕所,尤其炉口不可与从坐厕相对。

您也可能喜欢: 开放式厨房风水需要注意什么? 厨房风水装饰的相关禁忌事项 厨房风水如何聚财? 厨房风水如何布局厨房风水布局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318.shtml

上一篇:主角是道士的无女主文不收徒,主角一心修道无女主的小说下一篇:灶台风水:灶台置放有讲究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