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历史上中国第一家族的风水揭秘

来源:向奕鸣

的祖山。宋祖居领先千山万水,顾东北而滨南海。宋家第一人是宋耀如,原名韩教准,广东文昌人,宋三姐妹(宋爱玲、宋庆龄、宋美龄)的父亲。据民间传言,宋祖居背靠五指山,后有着富

历史上中国第一家族的风水揭秘

可能感兴趣【房子风水】详解:解决凶宅

在宋祖居坐西南向东北的轴线上,西南端的五指山巍峨高大,雄伟地排列在宋祖居之后,成为其坚强的祖山。宋祖居领先千山万水,顾东北而滨南海。宋家第一人是宋耀如,原名韩教准,广东文昌人,宋三姐妹(宋爱玲、宋庆龄、宋美龄)的父亲。据民间传言,宋祖居背靠五指山,后有着富贵的生命。果然,从宋耀如开始,宋家逐渐显贵,后人称赞韩门两后一相。一时间,宋三姐妹构建的无冕王朝盛世无与伦比。那么为什么宋家的女人比男人贵呢?

据民间报道,韩氏(宋家姓)祖居的选择非常特殊。它背靠五指山,以笔驾岭和铜鼓岭为白鹿;鹿马岭、白坪坡、抱虎岭、七星岭为青龙;月亮湾、淡水湾、赤水湾一线出海口为内明堂,形成了总体风水格局。它巧妙地聚集了青龙和白虎的力量,左右握住,自由挥动,纵横四面。五指有长度,五峰有不同的高度。五指的韩国家兄弟姐妹一起富有。

其中,五指山诸峰以二指为高,宋三姐妹也是宋庆龄的第二姐妹,成就最大。有一个关于韩国家庭的民间谣言:据说韩国家庭搬到文昌后得了一种奇怪的疾病,发现许多医生无法治愈,大约半年后回到西方。为了埋葬父亲,长子邀请了当地著名的风水先生。风水先生静静地选择了一个墓地,但没有被埋葬。

盛夏时分,尸体散发出阵阵臭味。韩家愤怒地去找风水先生,但风水先生笑了。三天后,他告诉韩家的长子,墓地已经被选中,但仍然缺乏财富的注入。三个陌生人需要一起走过这个地方才能变得富有和昂贵。那天晚上,情况突然发生了变化。突然,闪电和雷声。长子担心尸体会被雷击中,想把棺材抬回家。出乎意料的是,他被风水先生阻止了。当时,三个人突然出现在十字路口。长子定睛一看,突然欣喜若狂。原来三个人跑到这里寻找避雨的地方。

所以在风水先生开口之前,他匆匆埋葬了棺材,生怕错过了财富。没想到,当三个人走近时,他发现是三个女人。风水先生气得当场走了。临走时,他愤怒地说:你的女人应该比男人更贵…1000多年前,风水大师张子伟给这种罕见的风水形式起了一个生动恰当的名字——托月。《玉髓真经》列出了托月的两种情况,特别是对第二种类型进行了高度评价,称:托月,一重二重围近穴,其中有圆冈像月圆,有流星连复绝。王妃后来出生了,大藩出镇持节战。见多识广的张子伟,一定见过托月的流星形穴,并以此为例,画了几千年。托月(载《玉髓真经》)蔡元定对此深刻评论:托月二格,前一格止出将军节相,比后一格轻。

盖子后面有一个满月的形状,所以昂贵的气体增加了体重。从圆形的角度来看,也是蛾眉偃月,不是以文字为主,而是以武术为主。盖托月不同于单眉单月,这种形状也是如此。屯军偃月阵,重重环托,是一种奇怪的趋势,故意类求形象,将军的位置。后格以托月为大藩节岳,以满月为王妃,以流星为精致的头发。然而,这两个网格既暗合文星,又难以消失。前格武气重,必须取诸本身有文秀之气,所以文章可以取甲科。后格文气重,直称不靠贵戚骄傲,即使可以用文章来装饰,虽然贵戚也可以登第一。盖贵戚之家,没有帅气的孩子吗?然而,他已经是襁褓中的王子了。他不再寻求自己的出身方式和平。这一点深刻而深刻,让人感叹。满月的形状相对于半月。全圆的是纯金圆的,不同于月亮。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833.shtml

上一篇:2017年麦玲玲十二生肖运程 麦玲玲2016年十二生肖运程下一篇:历史上中国第一家族的风水揭秘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