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买房买18楼好不好?买房18楼有忌讳吗? 18楼的房子能不能买 有禁忌吗

来源:向奕鸣

谈论的那样不吉利吗?你能在18楼买到房子吗?让我们走进本期楼层的风水。 大家对18楼敬而远之的原因 买房18楼有禁忌吗 18楼的房子能买 有禁忌吗?

买房买18楼好不好?买房18楼有忌讳吗? 18楼的房子能不能买 有禁忌吗

当我们选择房子时,我们总是选择一些类似于6或8的楼层,这意味着更好的楼层,而一些楼层有一种谈论虎色的感觉,比如18楼。但是18楼真的像人们谈论的那样不吉利吗?你能在18楼买到房子吗?让我们走进本期楼层的风水。

大家对18楼敬而远之的原因 买房18楼有禁忌吗 18楼的房子能买 有禁忌吗?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373.shtml

上一篇:毛索洛斯墓庙的传说 世界十大奇迹之毛索洛斯墓庙下一篇:买房买18楼好不好?买房18楼有忌讳吗? 18楼的房子能不能买 有禁忌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