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曲炜八字断流年片段

来源:向奕鸣

0422052(注:此造是终生预测,此处只是节选片段,供大家品评。)断曰:孩子从02年进入这步大运以来,基本上都是比较平顺的,04、05、06、07这些年份学习总体都很好,虽有些浮

曲炜八字断流年片段

坤造:甲庚戊己戌午子未

纳音:山头火路旁土霹雷火天上火

大运:己巳戊辰丁卯丙寅乙丑甲子

9岁19岁29岁39岁49岁59岁

始:200220122022203220422052

(注:此造是终生预测,此处只是节选片段,供大家品评。)

断曰:孩子从02年进入这步大运以来,基本上都是比较平顺的,04、05、06、07这些年份学习总体都很好,虽有些浮动,但多数保持比较优异成绩。07年下半年冬季埋下08年隐患。

反馈:确实,孩子以前学习很好,成绩都是前几名。

07、08年,丁亥、戊子两年,水火交战,心肾两亏,血气不调,容易犯心血之疾和肾脏疾病,造成情绪低落,性情反常,印星被冲,必然影响学业,学习成绩不稳定,厌学。应做心理辅导,中医治疗。

08年情绪反常,自闭心理,根源在07年冬,07年冬就有就有这方面隐患,这两年水火交战,火主心,主思想意识,水主肾,主发育,这两年正值青春发育期,女性第二特征正在萌发生成,最显著肾功能逐渐向成熟发展,但由于先天肾功能不是太好,2022-11-06 没注意养生,所以在发育阶段,其它功能和肾功能发展不一致,肾功能有点供给不足,造成身体不适,影响血液,继而人的情绪思想就会起伏不定,这属于心肾不交引起的。换现代话说,是思想意识和发育产生的逆差,孩子不适应这种变化,引起情绪波动造成的。这种情绪一旦在生活中、学习中遇到挫折或不顺时就显得特别激烈,无心学习,烦闷不安,不愿与人沟通等等行为。实是一种病,中医角度看需要慢调理,急不得,首先从身体调养开始,配合心理疏导。会慢慢度过这一段情春期的躁动与情绪反常。

在这里我根据中医原理做一指导性建议,孩子14、5岁正是成长期,像春天一样,春天属木,木性具有生发特性,向外舒展、释放能量。夏天属于生长期,需要不断释放发散、生长。秋天,是收敛阶段,冬天是收藏阶段。万事万物都要顺从这个规律发展,不能逆规律而行。孩子现在年龄正属于生发期,现在正值夏天生长期,春夏属木火,是向上生长、向外发散时期,这是规律,而今年子年,是水,水主收藏,子水冲到命局午火,午火为夏季。本来孩子逢春夏需要生发,不需要收敛,因为只有冬季和老年时期需要收敛,流年这一收敛不符合孩子生长生发需要,必然会有不顺,再加上家人不理解,采用收敛抑制她情绪手段,也是对她生发特性一种压制,所以矛盾就会激化。因此只能疏导,陪她玩玩,散散心,什么也不用说,或者只是顺情开导,不要让她意识到,才符合这个年龄段和这个月份的发展特性。这才能做到天人合一、顺其自然!

建议让她尽情地玩玩,多吃点辣的,宣泄一下抑制的情绪,现在不是抑制阶段,属于宣泄阶段,吃点辣的出出汗、补补肾气!但千万不能用补肾的药。她的病不用药疗,食补和心情疏导就可以。方法适当的话,秋季就会有好转,明年基本恢复正常。学习方面可以先放一放,今年子冲午印星肯定会影响学业,但身体精神思想比学业更重要,待情绪好转时找老师好好补上就是了。反馈:你预测太精细了,确实在07年冬就有点征兆,但是都没怎么太在意,孩子今年(08年)不知怎么,不愿上学,也不愿跟家里人沟通,逆反心理很重,为此她父亲气不过,还打了她,她父亲可从来没打过她。这次实在没办法,现在孩子休学在家。不知怎么办,不知是怎么回事,才找您算算看。

09年己丑年,顺局,心绪走向平稳,若08年补益得好的情况下,09年学习成绩会赶上来,如果08年疏导不够,09年还会有些不尽人意地方,但总体会比08年要好得多,关键是情绪稳定了,基本恢复正常了。

10、11庚寅、辛卯年,注意疏导,会有男孩追求,容易引起早恋,因此引起学习波动,注意这两年穿戴要朴实些,不要穿得太显眼,打扮丑点,上下学最好有人看护,这样可以尽最大程度避免早恋。这段时间是升学考学关键时期,一定要把握好,一不慎就会造成终生遗憾!

信款地址:辽宁瓦房店市铁东办事处一段10号曲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曲宝兵收) 邮编:116300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7643.shtml

上一篇:越来越旺风水摆件下一篇:曲炜八字断流年片段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