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水法

来源:向奕鸣

学术理论并不是绝对吉凶,而是在一定的条件下才能成立!包括风水学的“得水法”也是同理,在包双龙老师的“独门阴阳法风水”中万物必先取阴阳二气的前提再去论吉凶乃风水学术之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水法

“山管人丁、水管财”这句话是千古不变的真理!意思就是自古论富必看水,论人丁看砂(砂者山也)!

世间万物平衡中才有“生气”,任何一个学术理论并不是绝对吉凶,而是在一定的条件下才能成立!包括风水学的“得水法”也是同理,在包双龙老师的“独门阴阳法风水”中万物必先取阴阳二气的前提再去论吉凶乃风水学术之灵魂所在。

水法有吉凶之说

现实中很多聚财之地,都是得水为先!但是发生意外、损人丁,通常也都跟水有关系。

本人多年从事勘察风水中发现,意外死亡、绝症死人的都是得水,因为得水是有条件的。

案例:广东一位老板回四川老家修建豪宅,并在宅前建造了一个大的池塘,总耗费3-4百万,建成后家中人丁连续死亡,至今此宅空无一人,无人敢居住。

按常规风水理论,明堂见水为吉,但是在“独门阴阳法风水”的“水法”中此宅很明显得水为凶,当然方位都没问题,而是“水法”失去了阴阳的调和所导致。

好风水得水、藏风为先

学过阴阳法风水的人都知道,好的风水必须“得水为先”,“藏风聚气次之”。

得水就是收水,收到水就能得财之意。

得水藏风者大富大贵,藏风不得水也可获平安,但是不会富。

可能有的易友认为得水而凶的原因是脏水或者方位错了,其实不然,只要阴阳不协调,再干净的水一样贫寒,或者死人。

水法的表现形式

“水法”中分为两种表现形式:真水和虚水。

真水者:江河、湖海、河流、池塘;

虚水者:道路、平坦之地;

1、开门见水

开门见水也是明堂聚水。

开门见水主发财。水法中“开门见水”,也叫“收逆水”。

2、宅前忌退财水

“退财水”就是明堂之水向外流去,为散财。

3、吃虎水主发财

吃虎水的意思就是虎边聚水,有情向宅,主旺财。

以上描述的“水法”属于“独门阴阳法风水”的初级理论,希望初学风水的爱好者能把入门基础巩固好,便于以后学习,以达到更高的领域。

财乃养命之源,掌握“水法”你就能掌握财富之源头。

你真的了解什么是风水吗?2022-11-04 给大家浅谈“独门阴阳法风水”的一些基本理念,希望有更多的风水爱好者少走弯路,能够学会风水知识为自己和他人趋吉避凶。独门阴阳法风水与环境学简单的讲:风水堪...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628.shtml

上一篇:梦到了杀人狂魔什么寓意下一篇:独门阴阳法风水之水法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