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八运期间哪些属土的行业会发达

来源:向奕鸣

经销商、代理商、律师、管理、   八运五行属土,因此下列与土相关的行业将会更加兴旺发达。  1、土产或地产行业,如畜牧业、矿产资源、地产、农业、水泥、丧葬业

八运期间哪些属土的行业会发达

八运期间哪些属土的行业会发达?土产或地产行业,如畜牧业、矿产资源、地产、农业、水泥、丧葬业等。中间人性质行业,如当铺、古董家、鉴定师、经销商、代理商、律师、管理、

  八运五行属土,因此下列与土相关的行业将会更加兴旺发达。

  1、土产或地产行业,如畜牧业、矿产资源、地产、农业、水泥、丧葬业等。

  2、中间人性质行业,如当铺、古董家、鉴定师、经销商、代理商、律师、管理、护理。

  3、因土而生的行业,如设计、顾问、秘书、附属品、防水业、记录员、会计师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9632.shtml

上一篇:不良室内结构与风水改进下一篇:八运期间哪些属土的行业会发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